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2019年3月人大工作简要回顾
2019-04-25 阅读: 4718

3月19日,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市法院关于人事任免及人民陪审员任免事项的说明、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期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工作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研和审议我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实施方案。听取和讨论关于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2018年度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讨论提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意见。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炳华,党组成员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参加会议。

3月28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2018年度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慈溪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实施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听取和审议有关委员的辞职报告,作出关于接受王晓引等辞去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宪法宣誓。

同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讨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文汉代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有关事项,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胡文汉副主任代理慈溪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议案(草案)。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650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