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三步法”走好意识形态强化路
2019-04-25 阅读: 12375

市检察院以“勇当排头兵、建设一流院”为目标,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脚踏实地走好意识形态强化路。

一是走好“榜样路”,坚定意识形态主心骨。积极开展各类先进评选推荐活动,在检察自媒体宣传报道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制定青年干警教育培训计划,个性化培养后备力量,注重检察干警的未来发展。

二是走好“学习路”,打好意识形态主动战。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院检察干警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全面领会学深悟透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自觉贯彻落实于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及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新动能。

三是走好“教育路”,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迎新春文艺汇演、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等主题活动,加强对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组织党支部围绕“四性”问题,对照查摆,剖析根源,狠抓整改,把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变为转变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市检察院 姚邦文)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025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