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巷镇人大做实做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19-03-29 阅读: 766

近日,周巷镇人大召开建议交办专题会议,并针对特定建议开展“触发式”交办,深化建议办理工作。

一是特定建议单点突破。如关于解决工业垃圾出路问题的建议,要求镇政府整合部门力量,针对工业垃圾特点逐步探索解决措施。通过市人代会等平台积极向上反映,呼吁通过改造垃圾焚烧厂、新建垃圾处理场所、探索社会资本参与等方式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二是重复建议深化办理。针对重复建议,该镇人大通过主席团会议审议、满意度评价、“回头看”等形式加大督办力度。同时做好建议办理指导工作,要求镇政府提高重视,落实建议办理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进一步提高代表问题建议解决率。

三是个别问题积极延伸。部分建成区疏堵保畅类建议引起该镇政府高度关注,在答复办理建议的基础上,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对建成区适合建停车场和小公园的场地进行系统排摸,开展整体规划,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周巷镇人大 许舰舰)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0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