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2019-03-21 阅读: 929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炳华,党组成员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人代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步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人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全国人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实践中,始终把中央、省、宁波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思考谋划人大工作的第一指向,强化责任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契机,建设“学习型”人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884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