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宁波市人代会精神
2019-02-20 阅读: 1095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已经胜利闭幕。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宁波市人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炳华,党组成员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提出,全省上下要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发展新理念,认真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继续把“‘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为工作的主题主线,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作为今年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积极应对困难风险挑战,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强调,郑栅洁书记对人大工作寄予了厚望,他在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指出,希望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推动一切工作向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领域、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聚焦聚力,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宁波市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人大干部、广大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省、宁波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人大作用,推动我市在改革发展中开创新局面,为我市发展争取更大支持、更优条件、更好环境;在监督工作上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把追求工作质量放在首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人大职责。

会议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宁波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68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