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2018年12月人大工作简要回顾
2019-01-28 阅读: 1949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届委员会、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百南,副书记吴武忠,党组成员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参加会议。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视察。

12月14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并通过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12月1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新城河综合改造”规划建设工作建议书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慈溪市2019年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3000万元以上)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2019年度房屋征迁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19年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讨论通过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计划。讨论确定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建议和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公民旁听公告。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严新章、楼雪聪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吴武忠主持。

同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会议实地视察市广播电视台“慈溪新闻”、“金黄道地”等电视栏目演播室、数字电视播控机房、“63036303”呼叫中心。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

12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和讨论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通过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讨论提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

12月2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赴甬参加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就推进“城乡争优”工作及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开展一次会前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新章,副市长马焕勇陪同视察。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875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