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2018年11月人大工作简要回顾
2018-12-27 阅读: 7417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胡建国、严新章、楼雪聪,副市长马焕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主持。

11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慈溪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我市财政决算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鸣鹤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龙山所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慈溪市洪魏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讨论通过中共慈溪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草案)(代拟稿)。听取和讨论部分在慈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意见。

11月16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各委办关于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总体安排以及加强与改进我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11月22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关于2017年度慈溪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政府资产监管整改方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慈溪市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部分在慈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鸣鹤历史文化名镇、龙山所历史文化名村、洪魏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傅贵荣常务副市长受项敏市长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陈永为慈溪市副市长(挂职),免去李懋峰的慈溪市副市长职务。审议并通过市人民法院夏文俊院长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陈再波、陈忠辉、章晓波、许银辉为慈溪市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岑丽芬、华锋、王国强、戎安达的慈溪市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宪法宣誓。

11月29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来慈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严新章、莫志梁,副市长马焕勇陪同。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75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