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卫镇人大代表当好 “三员”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12-27 阅读: 807

今年以来,观海卫镇人大始终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积极动员全体人大代表参与监督,努力当好“监督员、宣传员和战斗员”,助力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一是当好监督员。持续监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关注拆整情况、工程进度、施工影响和群众舆论,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整治工作在监督下稳步推进。

二是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群众的优势,通过入户讲解、发送微信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相关政策,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当好战斗员。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加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队伍中去。涉及自身的,带头做好;涉及亲朋好友的,全力协助做好,以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群众,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督查活动6次,参加代表57人,发现问题350余个,提出意见建议20多条。

(观海卫镇人大 叶幼咪)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40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