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人大多措并举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12-05 阅读: 860

一是做好日常督查。会同纪委、政协成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每日分片下村督查整治工作,并发布每日督查情况通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背街小巷门前屋后杂物乱堆放;“牛皮癣”乱张贴;路面保洁不到位;越门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督促相关村进一步明确职责,第一时间与环治办、综合执法、城建等相关部门对接,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督查组将进行跟踪督查。

二是强化专项督查。近日,该镇人大主席团先后赴施公山村农贸市场、凤鸣路沿线等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督查,针对整治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形势以及在督查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要求抢抓时间节点,相关部门协作配合,抽调增派人手,集中精力对主要问题路段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治见成效。

三是领导包干督查。由该镇人大领导担任镇人民路段路长,负责该路段的整治情况督查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由人大及“乱开乱占整治”、“环境卫生”、“镇容镇貌”等工作组成员参加的包干督查协调会,明确各部门职责,统筹推进该路段的整治工作。会后赴现场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跟进、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反馈工作,督促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龙山镇人大 张维嘉)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819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