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2018年10月人大工作简要回顾
2018-11-22 阅读: 6070

10月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传达学习宁波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精神。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新章参加视察。

10月22、2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经济新动能培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政府资产监管整改方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慈溪市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推进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开发建设工作建议书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我市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会议方案。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我市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实地视察市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服务大厅。听取和讨论市法院“三大机制”建设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

10月24-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赴甬参加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70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