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11-22 阅读: 762

观海卫镇人大多举措提高代表建议质量。一是引导代表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选题,使所提建议具有全局性、普遍性。二是组织代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使所提的建议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行性。三是提前对拟提交人代会的代表建议进行审核,对一事多议或内容不明的建议要求代表进一步修改完善,严把内容、格式关。

(观海卫镇人大 叶幼咪)


观海卫镇人大开展农贸市场督查活动。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师桥农贸市场、南门农贸市场和城隍庙农贸市场等并现场打分,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要加强市场周边环境整治,维护市场通行秩序和经营环境;二要提升市场内部形象,规范商品分区和摊位摆放;三要加快市场改造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让文明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观海卫镇人大 叶幼咪

崇寿镇人大开展环境卫生主题视察活动。各代表小组在各自的区域内进行视察活动,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一要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形成自觉意识;二要加强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和小微水体的治理;该镇人大也提出,代表们要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发挥好人大代表力量,在职责范围内全力保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并带动群众积极参与。

(崇寿镇人大 徐利央)


横河镇人大助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组织镇人大代表督查建成区内小餐饮食品安全卫生状况,听取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方面意见建议:一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人员自身素质。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发挥食品安全网络作用,健全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基层食品安全工作格局。三是开展宣传教育,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巩固和扩大群防群治监管格局

 (横河镇人大 叶雨静)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02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