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2018年9月人大工作简要回顾
2018-11-20 阅读: 5296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留学生回乡创新创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参加视察。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9月11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来慈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参加。

9月1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和讨论市法院关于提请重新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公证工作情况的报告和调查报告。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和调查报告。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及督办报告。听取和讨论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关于网络诈骗预防惩治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城河综合改造”规划建设工作的工作建议书。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意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书面)。

9月25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关于重新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作出关于重新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审议并通过邹柏涌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进行宪法宣誓。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39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