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其他
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上的表态发言
2017-01-19 阅读: 816

慈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华利波

20161130

 

尊敬的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信任,任命我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事关民情民生,担任住建局局长一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应尽的义务,竭尽全力,奋发有为,以出色的工作来报答上级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以优秀的业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重托。在新的工作岗位,我将始终做到“三个坚持”。

在此,我向主任、各位副主任,以及各位委员郑重承诺:

一、坚持以学习为先,提升素质。住建工作对我来说虽是老本行,业务相对熟悉,但也面临新的考验,充满新的挑战。如今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我将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修养的根本途径,用心在实践创新中学习,用力在难题破解中学习,用情在调查研究中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力做到把所学的知识用在工作落实上、用在民生服务上、用在改革创新上,努力为推进我市住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坚持实干为重,恪守尽职。履职尽责的关键是务实担当,抓好落实。我将牢记勤政为民的宗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从热点、难点、重点工作入手,狠抓重大工程和惠民项目,进一步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建筑转型升级,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强化公用行业管理,切实承担起各项法定职责,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为把我市建设成为长三角区域性中心、继续走在全国县市第一方队前列作出应有的努力。同时,我将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人大的决议、决定,虚心听取、积极采纳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自觉把住建工作置于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全力推动住建工作出成绩、见实效。

三、坚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施政之本在于洁身自好。我将认真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自身修养,在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带头清正廉洁自觉做到政治坚定、办事公正、工作务实。我将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沟通思想,诚恳倾听意见,以诚待人,团结共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我将注重各项制度建设,完善系列工作机制,强化多方教育管理,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各位主任、各位委员,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和委员能够经常莅临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住建工作,助力我市住建事业开创新的局面,实现新的发展。

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683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