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其他
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7-03-02 阅读: 781

(2016年12月30日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这次换届选举,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总名额不再变动。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仍为353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和《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的规定,本次选举产生的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计348名,缺额5名。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当选的全部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600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