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2011-02-17 阅读: 848

  慈溪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0年11月30日在市行政中心东附楼会议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陈国权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志成、龚建长、叶黎明、孙根德、黄柏寿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32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戚兴初、严新章,市人民法院院长王松来、副院长沈维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叶芳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熊建业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财政局、环保局、法制办负责人,市人大白沙路街道、古塘街道、宗汉街道、坎墩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桥头镇、新浦镇、匡堰镇人大专职主席、副主席,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戚兴初代表市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作出进一步加快中心城区改造更新决议的议案。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环保局局长龚建能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张炳华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要求调整慈溪市201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四、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
  五、会议审议了市法院院长王松来、检察院副检察长叶芳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37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