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纪要
2011-04-25 阅读: 824

  慈溪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3月29日在市行政中心东附楼会议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孙根德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黄柏寿、施森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8人出席会议。副市长胡建国,市人民法院院长王松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叶芳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经济发展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浒山街道、白沙路街道、古塘街道、宗汉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逍林镇、崇寿镇、长河镇人大专职主席、副主席,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胡建国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规划局局长楼树芳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0年度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四、会议审议了关于2010年度宁波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

  五、会议审议了市法院院长王松来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86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