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纪要
2011-08-15 阅读: 898

  慈溪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728日在市行政中心东附楼会议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龚建长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施森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7人出席会议。副市长严新章,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沈维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贺评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公安局、民政局、农业局负责人,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掌起镇、崇寿镇、庵东镇人大专职主席、副主席,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发展改革局局长赵利明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上半年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二、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财政局局长张炳华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上半年慈溪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农业局局长徐桐琦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报告。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所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严新章代表市政府提请的关于调整庵东及相关镇行政区划的议案。会议作出了关于同意调整庵东及相关镇行政区划的决议。

  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894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