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2012-12-24 阅读: 948

  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1031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孙根德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龚建长、叶黎明、黄柏寿、施森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32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百南,副市长胡建国,市人民法院院长王松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其云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发展改革局、教育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慈东滨海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龙山镇、掌起镇、观海卫镇、附海镇、逍林镇专职人大主席或副主席,以及10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发展改革局局长莫志梁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2年千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会议作出了关于批准调整2012年慈溪市千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决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慈东滨海区管委会主任史建范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慈东滨海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报告。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许裕龙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教育局局长张志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教育现代化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所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

  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慈溪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查监督实施办法。

  七、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法院院长王松来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515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