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纪要
2013-11-11 阅读: 746

  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022日在三北大街综合写字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黄柏寿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龚建长、叶黎明、孙根德、施森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百南,市人民法院院长王松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叶芳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发展改革局、国土资源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龙山镇、掌起镇、观海卫镇、桥头镇、匡堰镇、横河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周巷镇人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以及12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了市发展改革局局长莫志梁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了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何建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情况的报告。

  三、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了部分市人大代表辞职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决定。

  五、审议并通过了孙百南常务副市长根据施惠芳市长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

  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0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