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纪要
2014-07-08 阅读: 862

  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514日在三北大街综合写字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龚建长、叶黎明、孙根德、黄柏寿、施森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9人出席会议。副市长胡建国,市人民法院院长王松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其云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提请许可对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伍海群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经表决,作出了关于许可对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伍海群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1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