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2015-04-27 阅读: 831

   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327日在三北大街综合写字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龚建长、叶黎明、黄柏寿、严新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陈杰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沈维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其云,市教育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逍林镇、桥头镇、匡堰镇、崇寿镇、长河镇、周巷镇、庵东镇人大主席,以及12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4年度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三、审议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2014年度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并通过陈杰峰常务副市长根据施惠芳市长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决定任命华家平为慈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楼雪聪为慈溪市统计局局长。决定免去华家平的慈溪市卫生局局长职务;楼雪聪的慈溪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王炳耀的慈溪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525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