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纪要
2016-07-21 阅读: 848

  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65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龚建长、黄柏寿、严新章、施森章、邹柏涌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陈杰峰,副市长王娇俐,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永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应邀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龙山镇、掌起镇、观海卫镇、附海镇、逍林镇、胜山镇、新浦镇人大主席,以及12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工作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龙山镇方家河头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掌起镇任佳溪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并通过陈杰峰常务副市长受施惠芳市长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决定任命孙涌为慈溪市副市长(挂职),史国建为慈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经表决,任命张建程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佰银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买合皮则木阿不拉(女)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免去张建程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陆慧珊(女)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五、宪法宣誓。

六、黄建钧主任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272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