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2018-09-26 阅读: 955

  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7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新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吴武忠、胡建国、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40人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副市长周阳,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海寅,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各镇人大主席。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慈溪市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慈溪市财政决算。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慈溪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包括3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慈溪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五、审议并通过市政府关于2018年慈溪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作出关于批准2018年慈溪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六、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关于市属政府资产情况的调查报告。作出关于加强政府资产监督管理提升国有资产使用绩效的决议。

  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八、审议并通过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修订草案。

  九、审议并通过周阳副市长受项敏市长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决定免去施卫忠、金虎的慈溪市副市长职务。审议并通过市人民检察院王春媛检察长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陈永明为慈溪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挂职)、检察委员会委员。

  十、孙百南主任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190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