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任会议 > 会议纪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0-06-03 阅读: 719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
     
  5月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王志成、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黄柏寿、孙根德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科技局、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列席了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0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含市民政局、残联部门预算执行报告)、关于慈溪市2009年预算外资金及社会保障基(资)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和2010年社会保障基(资)金收支计划的报告、关于慈溪市2009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含市民政局、残联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及调查报告,同意将该四项报告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打击和预防“两抢一盗”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法院、检察院关于打击“两抢一盗”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及调查报告,同意将该四项报告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科技进步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同意将报告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慈溪市国家科技进步示范市建设发展规划(2010-2012)情况的报告。
  四、会议听取了市工商分局关于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同意将报告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五、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常委会主任督办分工方案。
  六、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法院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同意将该三项人事任免议案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七、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5月26日召开,会期1天,建议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09年财政决算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09年预算外资金及社会保障基(资)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和2010年社会保障基(资)金收支计划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09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打击和预防“两抢一盗”工作情况的报告(包括市法院、市检察院两个书面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科技进步工作情况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市工商分局关于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七)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主送:市政府、法院、检察院。
抄送:市委办、市政协办,市科技局、公安局、财政局、审计局、工商分局,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17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