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任会议 > 会议纪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0-09-03 阅读: 691
  8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出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房两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各地各部门重视“农房两改”工作,通过加强工作力量、加大政策支持、注重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农房两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主要是在“农房两改”工作推进中思想认识有待提高、工作合力有待增强,土地和资金等要素制约问题有待进一步破解,政策措施有待进一步完善。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充分调动推进“农房两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尊重民意,循序渐进地推进“农房两改”工作,确保土地、资金的平衡,使农民真正得到实惠。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政策补助力度,注重政策的连续性和可持续性,加强对各工作环节的监督管理。
  二、会议听取了浒山街道、白沙路街道、古塘街道、宗汉街道等上半年人大工作开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社情民意征集月”活动情况的汇报,明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对征集到的社情民意信息再做进一步梳理后,将部分意见和建议以适当形式交付“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落实或作工作参考。

  列席:陈新昌、熊一鸣、柴志清、朱学军、陆慧珊、宓潭
  (副市长严新章,市农办主任施永新,市人大浒山街道工委主任许新荣、市人大白沙路街道工委主任虞伟杰、市人大古塘街道工委主任范淑珍、市人大宗汉街道工委主任金坤发等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主送:市政府。
抄送:市委办、市政协办,市农办、发展改革局、规划局、
   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81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