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任会议 > 会议纪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1-05-20 阅读: 704
  5月1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施森章出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根据市委提名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研究讨论了关于提请任命徐惠炎、岑小萍、严国强相应职务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法院、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同意将该两项人事任免议案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0年慈溪市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含市公安局、民政局、劳动保障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残联部门预算执行报告)、关于2010年慈溪市社会保障基金(资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和2011年社会保障基金(资金)收支计划的报告、关于2010年慈溪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含市劳动保障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及调查报告,同意将该四项报告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受市政府委托关于新增重大预算支出项目的报告。
  五、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慈溪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调查报告,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决定将该项报告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七、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5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0年慈溪市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0年慈溪市社会保障基金(资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和2011年社会保障基金(资金)收支计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10年慈溪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列席:陈新昌、柴志清、朱学军、陆慧珊、徐惠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枝利,市法院院长王松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叶芳,市财政局局长张炳华、市审计局局长胡敏华、市劳动保障局局长周干尔,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张建程、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丁军、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杨立等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主送:市政府,市法院、检察院。
抄送:各镇人大主席团、人民政府,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
   各街道办事处,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市人大
   常委会组成人员。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44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