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任会议 > 会议纪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3-04-29 阅读: 955

    4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吴武忠、龚建长、叶黎明、孙根德、黄柏寿、施森章出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3年度加快推进生态市建设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安排今年的生态市建设工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操作性较强,符合生态市建设五年规划的要求。同时指出,我市生态市建设在体制机制、污染防治、环境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会议要求,市政府要进一步完善生态市建设体制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生态市建设工作的执行力,狠抓措施落实,力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水污染、大气污染等问题;进一步强化生态市建设要素保障,切实加大投入,确保今年我市生态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任务来抓,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指出随着我市工业化、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和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农田水利建设滞后问题变得比较突出。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工作;加大投入,形成多元化投入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水利工程设施的管理。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市建设决议执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同意将该报告印发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四、会议讨论通过了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工作方案。
  五、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饮用水水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
  六、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文化强市建设专项工作的实施意见。

  列席:陈新昌、张建程、潘爱军、朱学军、钟近茂、
     袁庆锋、陆慧珊、宓潭、岑小萍、赵银开、
     康华君、陈可靖

  (副市长许文东,市环保局局长龚建能,市水利局局长方柏令等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11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