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任会议 > 会议纪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3-06-05 阅读: 836

5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吴武忠、龚建长、孙根德、黄柏寿、施森章出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2年政府性债务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政府性债务计划安排的报告。会议认为,2012年市政府及财政部门加强债务计划管理,规范债务举借审批,积极创新筹资方式,努力化解债务风险,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总体上是好的。同时,会议指出,我市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主要是政府性债务规模增长较快,债务的日常监督管理有待加强,偿债的潜在风险不断加大等。会议建议,一是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科学合理确定政府性债务规模。同时,每年的负债计划与综合预算同步编制、统筹研究。二是进一步分析政府性债务现状,客观界定债务的类型和性质,严格分类管理。三是进一步理顺债务工作的管理关系,完善监管体系,增强债务监控实效。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机关重大工作情况报告的规定草案及起草说明,要求对相关内容再作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文化强市建设专项工作的公告。

  列席:陈新昌、张建程、潘爱军、朱学军、钟近茂、袁庆锋、
     陆慧珊、宓 潭、岑小萍、赵银开、康华君、陈可靖

  (市财政局局长余银国、副局长潘钊先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7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