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任会议 > 会议纪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纪要
2013-07-12 阅读: 765

7月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吴武忠、龚建长、叶黎明、孙根德、黄柏寿、施森章出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慈溪市水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以下简称“《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计划》是落实市人大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市建设的决议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有利于全面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会议要求,市政府要按照《计划》安排,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统筹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努力,力争使全市水环境治理取得实效。
  二、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即关于2012年慈溪市财政决算、社会保障基金(资金)收支情况和2013年收支计划的审议意见,关于饮用水水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审议意见,要求对个别文字作适当修改后召开交办会议,将审议意见交市政府研究处理。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社情民意征集月”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将征集到的社情民意中的部分意见和建议交市政府研究处理或作工作参考。
  四、会议集中学习了夏宝龙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及各专(工)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列席:陈新昌、张建程、潘爱军、朱学军、袁庆锋、陆慧珊、
     宓潭、徐惠炎、岑小萍、赵银开、康华君、陈可靖
  (副市长许文东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40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