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山镇人大开展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督查
2018-07-10 阅读: 708

    为推动票决确定的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助力推进“宜工、宜商、宜居”商贸重镇建设,胜山镇人大从年初起对该类项目开展跟踪监督。
  一是做好监督分工安排,实施全程跟踪监督。制定《胜山镇2018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联系监督安排表》,设立四个人大联系监督小组,每个小组联系监督一个或几个民生实事项目,年初督查启动情况,年中督查实施情况,年末督查完成情况。
  二是与代表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将督查与代表联络站(点)活动相结合,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代表进联络站(点)听取群众对于民生实事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定于年中人代会前组织代表进行现场视察,适时反馈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人大督查情况,为政府更好地推进民生实事工程提供建议。
  三是开展专题座谈问询,确保监督刚性。召集民生实事项目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听取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汇报,要求严格按照科学规律办事,严把工程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成为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89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