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07-10 阅读: 834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提出要利用沪嘉甬高铁过境的契机,强化与上海的信息、资源互通;高瞻远瞩,科学合理规划交通线路、站点;强化建、运统筹,建设与保畅有机结合;立足我市发展实际,不断完善公共交通;加大对超重、超载、超限车辆的管控力度;加快芦庵公路改造进度并严格保障工程质量等意见建议。
        
  掌起镇人大开展市镇两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主题接待活动。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票决产生的掌二线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与群众代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完工项目需进行满意度测评,确保工程实效。二是要严把质量关,不得以牺牲工程质量换取工程进度。三是充分发挥代表及选民的作用,突出项目的“民生”工程属性。
               
  附海镇人大积极发挥代表联络站(点)作用。目前已建立8个代表联络站(点),积极组织开展“代表进站(点)”活动。今年起规定单月的15日为代表进站(点)接待选民日,截止目前共有21名代表进站(点),接待群众56人,收到意见27条。同时依托代表联络站(点)开展主题活动,已有3位市人大代表和17名镇人大代表进站(点)向选民述职。
                 
    桥头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天网工程等相关工作。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天网工程视频监控室,听取了消防、交警、派出所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报告,并提出:进一步扩大天网工程覆盖面,视情增加布点;对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要及时与教育管理部门互通信息,配合做好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工作等。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887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