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人大积极发挥监督职能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7-30 阅读: 804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龙山镇人大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定期对整治行动各个环节开展指导督促,全力推进该项工作,并提出三方面建议意见:
  一是在环境卫生上,进一步加大投入,明确目标,强化全域保洁理念,特别是核心整治区域的延伸领域,加强人员配备和资金倾斜。在前期“以桶换桶”工作基础上,做好垃圾分类试点扩面工作。
  二是在城镇秩序上,针对重点整治区域农贸市场周边车辆停放不合理、季节性摊位摆放混乱等现象加强执法力量配置,注重常态化管理和引导。在早晚高峰等重点时段和镇政府所在地、商业街、农贸市场周边主干道等重点路段,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监控力度,如充分利用“电子警察”进行违法抓拍等。
  三是在乡容镇貌上,重点做好立面改造、线路整治、道路绿化提升和城镇管理规范化整治等各项工作。在“污水零直排区”达标乡镇创建工作中加大排污设施排查,持续推进重点企业“门户管理”。深化低散乱整治,开展橡胶行业为主的 “低散乱”企业(作坊)整治、淘汰行动。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733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