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巷镇年中人代会呈现四个新气象
2018-08-13 阅读: 852

    近日,周巷镇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呈现出四个新气象,使该镇民主政治建设焕发新的活力。
  一是彰显环保特色。在审议政府和财政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财政决算的基础上,本次会议首次审议了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并收集各代表小组关于环境问题的审议意见,形成问题汇总清单,向政府提交并要求及时反馈。
  二是强调会议纪律。会前、会中请假都要严格依程序办理,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市人大代表列席镇人代会,如无正当理由提前离场,将作为缺席处理不记录代表积分。一、二次全体会议期间,正式代表再次进行签到,列席人员以视频录入形式记录到会情况,如有中途缺席,在会后进行短信警示。
  三是提升服务保障。鉴于天气炎热,大会现场设置医务服务点,以便随时处理与会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中暑等身体不适问题。每个代表讨论点配置2名联络员全力做好会务服务保障。主会议室和各出入口安排安保人员进行现场引导、管理,进一步确保会场秩序。供电部门也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大会期间电力供应。
  四是完善宣传报道。会议室走廊设置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展板,使代表在听取民生项目报告的同时,对项目工程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在会场周边设置人代会横幅,营造浓厚会议会氛围。通过“周巷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会议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公众知晓度。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891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