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10-08 阅读: 707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开展评议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调研。发现我市中心城区停车设施规划的可操作性还需加强;已明确的停车场建设进度有待加快;部分公共停车场使用率偏低;协作有效的停车管理机制尚未形成;停车场建设主体和资金来源相对单一。接下来,调研组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
            
  掌起镇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听取市检察院近期工作、各项检察改革进展以及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提出:一是公益诉讼既要重量,又要重质,达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二是完善非公企业经济案件审理,保护企业家合法利益;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业务能力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
                     
  胜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视察。实地察看路面、庭院保洁和公厕管理等,了解镇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和整治重点难点,肯定各村和环卫所工作成效,同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督促各村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公厕改造、卫生死角治理到位,促进镇域环境状况得到有效改善,全镇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桥头镇人大代表视察“两网融合”工作。观看“两网融合”工作纪录片,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并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对网格长做好点对点指导帮助,不定期组织开展工作交流;二是推动部门间信息互通,督促有关职能部门提高事件处置效率;三是出台合理、公平、公正的考核办法,确保考核对象全覆盖,明确各项考核内容比例,推动“两网融合”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白沙路街道人大开展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评议。听取专题工作汇报,认真进行评议,同时建议:一是加强综合执法,重拳打击乱停车现象;二是加强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管理,严格落实停车位配置,确保新建小区、商场等大型建筑群按照要求配备地下停车场;三是合理实施停车收费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四是引入智能停车系统,建设立体停车场,提高空间利用率。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4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