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王建康来慈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
2018-09-12 阅读: 1006

     9月11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来慈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参加。

  《纲要》实施两年半以来,面对内外发展环境深刻变化、新老矛盾交织叠加带来的考验和挑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控风险,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纲要》确定的发展战略和政策措施得到了贯彻落实,一批事关发展全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项目有序推进,《纲要》执行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建康指出,近年来,我市对《纲要》实施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进展顺利,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目的是为了总结《纲要》前半段实施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厘清后半段的工作思路,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纲要》今后两年目标任务的良好氛围,确保“十三五”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王建康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纲要》中期实施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评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准确把握评估工作的方向性,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提升,谋求突破,努力确保《纲要》中期实施评估工作的成效,将评估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举措,从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659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