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动员会评议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
2018-09-11 阅读: 931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对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的评议,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住建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必要性。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开展评议是法律规定的重要监督形式,是对政府实施监督的有效手段。运用好这一手段,发挥好专项工作评议的积极作用,对于进一步拓宽人大监督渠道、提高人大监督实效、促进政府依法行政、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认真抓好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工作评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实效;同时,正确处理好严格程序和注重实效、肯定成绩和指出问题、评议工作和日常工作三对关系。通过评议,进一步推动政府优化交通管理服务,补齐中心城区停车短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创造高效、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0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