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6月份记事
2018-07-10 阅读: 5001

    6月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网络诈骗预防惩治工作的审议意见、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安排方案。
  6月7日,我市召开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主持。
  6月15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社来慈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立法联系点工作情况,并了解有关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参加。
  6月1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我市学期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学前教育专项工作会议方案。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审查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各镇年中人代会会议的指导意见(草案)。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视察。
  6月25-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胡建国赴甬参加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参加视察。副市长沈小贤陪同。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评议学前教育专项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副市长沈小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主持。
  6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会议实地视察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正大中国区食品研发中心、瑞丰白玉菇工厂化生产项目。专题研究市政府关于我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239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