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学前教育专项工作的公告
2018-04-27 阅读: 4348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学前教育供应能力和水平,根据监督法规定和《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我市学前教育专项工作进行评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议内容: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学前教育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情况;贯彻实施《慈溪市学前教育规范提升三年(2010-2012)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和《慈溪市第二轮学前教育提升行动计划》情况;我市学前教育体系建设和机制建设情况;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情况,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的情况及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情况;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其他与学前教育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二、方法步骤:专项工作评议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至10月上旬结束,分准备、调查、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成立评议工作调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视察检查、学习考察、座谈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对学前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欢迎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于2018年515日前对政府及其部门在学前教育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以将意见建议寄至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315300,信封注明“工作评议”字样),或发送至电子邮箱cixirenda@126.com

  特此公告。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4月24日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78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