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3月份记事
2018-04-17 阅读: 4768

    3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专题讲座。
  同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实施情况开展集中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吴武忠、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楼雪聪参加,副市长沈小贤陪同。
  3月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慈溪市水污染防治五年规划(2017-2021)》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五水共治”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市节能降耗工作情况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慈溪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意见。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的工作方案。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听取关于慈溪市2018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联系监督安排情况的汇报。
  3月1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和关于精神卫生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和讨论关于提请开展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的报告。讨论提出关于提请开展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设立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的议案。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评议学前教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和讨论关于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2017年度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讨论确定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讨论提出关于提请调整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议事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的方案。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意见。
  3月22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关于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2017年度代表履职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开展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设立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的议案,作出关于开展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的决定和关于设立政府资产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的决定。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调整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作出关于调整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3月5-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莫志梁赴厦门参加宁波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城建工作学习研讨班。
  3月26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来慈视察防洪排涝工作。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宁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霞惠,市领导高庆丰、孙百南、高松岳、严新章、董维波陪同。
  3月27-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楼雪聪带队赴深圳参加第二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85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