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它山之石
安吉县首次实行代表议案、建议网上“一站式”办理
2015-05-18 阅读: 14614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议案、建议的规范化办理水平,今年,安吉县首次启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系统,实行议案、建议的“一站式”办理。
  依托该系统,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可以直接完成受理审核、商定交办、办理答复等流程的网上操作,并对督办意见作出及时响应;人大等督办主体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议案、建议的办理进度,根据时间节点和代表反馈意见,开展实时、有效的督办;代表也能随时登陆平台,查看所提议案、建议的办理动态,进行实时跟踪和督促。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拓宽了人大、政府和承办单位、代表三者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各方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中的有效互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办理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同时,还能起到数据统计对比、往年代表建议跟踪、选民查询了解等多种作用。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835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