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它山之石
西湖区推出“代表圆桌会”新举措
2014-06-25 阅读: 18123

今年以来,杭州市西湖区人大常委会不断探索代表服务选民模式,创新推出“代表圆桌会”的新举措。

“代表圆桌会”围绕选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面对面平行交流的方式,共同讨论分析解决的方案和对策,真正为选民排忧解难开通了“直通车”。

在第一期“代表圆桌会”上,选民们围绕北山街道金祝社区美丽家园提升改造工程主体开展讨论,先后提出了“增设居民楼院监控探头”、“ 尽早实施金祝北路强弱电上改下工程”、“加强对金祝北路、金祝西路沿线景观设计及管理”等意见和建议,并就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操作性与专家、人大代表进行深入的探讨。

不少选民认为“代表圆桌会”很通气,既可以有效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也能及时了解工程设计的初衷和解决的措施。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61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