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市人大2014年代表工作有三大亮点
2014-01-21 阅读: 3972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了常委会明年工作安排,在代表工作方面,确定的三方面的亮点工作。

  一是开展“看群众生活,听群众呼声,集群众智慧,解群众困难”主题活动。届时将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帮助问题的解决。

  二是建立代表联系政府部门工作制度。明年计划搭建代表联系热点、重要部门平台,并定期组织政府部门负责人向代表通报工作,听取代表意见,接受代表监督。

  三是健全两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系选民平台建设,计划召开各镇(街道)人大专题研讨会,交流各地平台运作情况;全面实行镇人大代表列席镇人大主席团会议,保障代表知情权和监督权。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9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