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它山之石
舟山人大网络视频直播常委会审议过程
2013-08-02 阅读: 20982

  最近,舟山市人大对常委会审议饮用水水源保护情况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常委会审议时,舟山网、舟山人大网、舟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和舟山市广电网全部开通视频,10位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别围绕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有效改善提高水质、加强水质监测、提高水的深度处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议发言经网络视频同步播出后,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响应,网民的提问、留言源源不断。两个小时的会议直播,网民点击量达9.6万人次,跟帖345条。网友围绕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提出了不少看法和建议。

  下步,常委会将选择网民跟帖留言中好的建议、意见吸纳到常委会审议意见中,并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网民的意见建议予以高度关注,通过适当渠道答复网民。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596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