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4-01-11 阅读: 451

1月10日上午,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在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怡洲、沈信波、高松岳、胡建国、宓永波、楼雪聪、郑茹杰、叶曙明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议程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通报说明。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表率,组织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会议,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切实统一代表思想,积极引导广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营造聚精会神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注重实事求是,凝聚广泛共识,坚决维护大局,审议好各项报告,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九不准”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确保大会会风清爽、会纪严格。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600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