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政协领导检查“两会”准备工作
2024-01-11 阅读: 473

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入倒计时。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松岳、市政协副主席张红军分别检查了“两会”准备工作,“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市政协秘书长华利波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慈溪大剧院,仔细检查了会场环境布置、座席安排、主席台设置等每一个环节场景,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检查中,市领导对整个会场的布置情况和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工作人员要更加注重细节,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办会水平,努力为两会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优美整洁的环境。

在国际大酒店和杭州湾环球酒店,高松岳一行实地查看了准备中的会场、餐厅等地,并仔细询问了会议期间代表用餐、交通出行、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高松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确保各环节工作运转高效、衔接有力,为高标准开好“两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在慈溪白金汉爵大酒店,张红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酒店会场、餐厅、客房等地,详细了解大会期间参会人员就餐、住宿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张红军指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做好会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655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