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群众收看收听人代会开幕式
2021-02-03 阅读: 1570

2月2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实况,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关注国计民生。

上午8点半,宗汉街道新塘村,15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人代会开幕式,当听到一件件振奋人心的民生实事成果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为慈溪的发展点赞。老党员施国明用了“干货满满”四个字来形容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他注意到,报告内容涉及提升内外交通能级、建设美丽乡村、致力教育发展等群众关心热议的话题,“我相信,今后慈溪定会越来越好。”施国明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市公安局组织各单位认真收看政府工作报告,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秩序井然。收看开幕式实况后,民警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当前慈溪面临的形势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坚定了矢志献身公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定会务实奋进,全力维护我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在市应急管理局大楼,三十余名“慈溪应急人”坐姿笔挺、精神抖擞地围坐在会议室,收看开幕式直播。“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很受鼓舞。”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所有应急人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投身到工作中来,为我市发展加固“防火墙”,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织好“防护网”。

当天,除了收看电视直播的观众以外,还有许多市民通过慈晓APP、慈溪新闻网等平台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在行车途中的市民,也打开了电台收听开幕式实况直播。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35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