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城南区块改造 打造南部靓丽名片
2021-02-02 阅读: 1721

人物名片:胡华申 市人大代表、环驰集团技术研发部技术员


目前城南区块改造建设进度较慢。时间一长,在规划区域内未拆迁改造的群众意见较大。主要由于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变化较快,土地价、房屋价波动大,给拆迁改造工程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题。时间越久,工作开展越难,剩下的未拆迁改造的区块更是一再拖延。但不能因为困难重重而不开展工作,应抓住当前形势时机,紧跟发展步伐,趁现在土地、房价形势较好,加快推进拆迁改造建设。

建议相关部门先推进拆迁改造建设其中一块区域:北从前应路,南至三环线,东从孙塘南路,西至即将建设的乌山南路这个范围。在此区域内需拆迁的有宜青桥村及相士地村的部分,拆迁改造后剩下的还有乌山村及相士地的官漕头自然村和相士地老轴承工业园区。整个城南改造建设后将给慈溪城南地区带来全新的环境和面貌。城市面貌新一片,交通道路畅通一片,人民群众生活方便舒适一片,城市功能效率提升一片。

慈溪城市发展不能没有城南的美丽风景。建议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克服困难,顺应人民群众呼声,加快城南区块改造,打造南部靓丽名片。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097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