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参加第八代表团活动: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当标杆做先锋
2021-02-01 阅读: 1299

2月1日下午,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周巷组)活动时强调,要肩负使命担当、奋力争拼赶超,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当标杆、做先锋。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高松岳参加审议。

会上,杨勇充分肯定了周巷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周巷扎实开展“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创成全国文明镇和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成绩喜人、成效明显。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人大代表的辛勤努力、关心支持,希望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深入基层倾听民意、汇聚民智,汇总梳理事关慈溪今后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杨勇强调,周巷既是大镇也是强镇,要肩负使命担当,在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抓住园区整合提升的契机,加快“低散乱污”企业整治,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挥好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和领头羊作用,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周巷更大贡献。要立足周巷、放眼慈溪、宁波乃至全省,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动谋划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路径和战略举措,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当标杆、做先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周巷的发展,支持周巷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48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