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2-01 阅读: 1315

2月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主持。

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日程;会议决定,大会期间代表提交议案、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日下午5时整。会议还提出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慈溪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交各代表团审议。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81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