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议程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2021-02-01 阅读: 1401

2月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慈溪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张炳华、胡建国、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宣布,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大会将于2月2日正式开幕。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348名,出席2月1日下午预备会议的代表32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案建议审查委员会名单。

孙百南在预备会议上指出,开好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对于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推动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代表人民行使好当家作主、管理地方国家事务、经济事务、社会事务、文化事务的权力;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服从会议的统一安排,准时参加全体会议和审议讨论,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同时,要求各位列席人员,尤其是“一府一委两院”的组成人员必须集中精力,把参加会议的过程作为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加强联系和沟通,改进工作的机会。各位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希望大家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团结协作,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活动先进集体、代表履职积极分子、代表优秀建议和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331位访客